当前位置:首页 > 书香校园

珠光小学获评教育部关工委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示范学校”、并获市区演讲比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珠光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7-11-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南山教育信息网讯(通讯员 敬蕤名)为了促进全区中小学生课外活动深入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思想情操,激发学生学习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兴趣,提高学生人文素质、拓展学习能力,进一步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我校积极响应深圳市教育局关工委的号召,结合“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这一主题,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师生进行相关的演讲和征文比赛。

其中冯梓怡同学、潘俊昕同学脱颖而出,在南山区总决赛获得一等奖,并代表南山区参加市比赛,冯梓怡同学荣获深圳市演讲比赛小学组一等奖、征文比赛小学组三等奖。潘俊昕同学荣获征文比赛小学组二等奖。陈鸽老师、张毅老师被评为深圳市教育系统关工委“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主题教育活动优秀指导老师。

另珠光小学还被教育部关工委全国青少年“五好公民”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评为示范学校,获得了深圳市教育局关工委颁发的优秀组织奖,南山区仅两所学校获此殊荣。

通过本次活动,全校学生都被引领到读书活动中来,他们感受到读书的快乐、也学到更多的知识,并真正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在读书中求得知识、明了事理,学会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