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公示 > 公示专栏

珠光小学2018年部门预算公示

信息来源:珠光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8-03-0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8年南山区珠光小学部门预算

目录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机构编制及交通工具情况

三、单位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四、政府采购预算情况说明

五、名词解释

六、2017年绩效情况

七、2018年主要目标

 

第二部分  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支预算情况

二、支出预算情况

三、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情况及经费增减变化原因

四、2018年部门预算附录表

 

 


 

第一部分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深圳市南山区珠光小学是南山区教育局主管的一所6年制公办小学,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二、机构编制及交通工具情况

学校内设办公室、教导处、教科室、德育处、总务处、安全办等,全额事业编77人,员额编4人、实有在编66人,退休14人。现有班级33个,学生1448名。公务车2辆。

三、单位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2018年,本单位预算支出4,133.54万元,较上年增加419.84万元,增加11.31%;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152.4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66.5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518.30万元;项目支出1,296.30万元。

四、政府采购预算情况说明

2018 年度政府采购预算总额24.27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24.27万元。

五、名词解释

   
1.
财政拨款收入: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
上级补助收入: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3.
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4.
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5.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
(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6.
上年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使用的资金,或项目已完成等产生的结余资金。

六、2017年绩效情况

2017年,珠光小学首届创美节、广东省楹联文化教育基地挂牌、申报南山区人民政府质量奖、开展四点半学校活动、足球联赛、参加南山区学生技能大赛;下半年运动会、篮球联赛、班班有歌声活动、教师专业成长计划、教师外出培训等;预算执行良好,完成率95%以上

七、2018年主要目标

学校2018年主要工作目标包括:1、深化教育教学改革;2、全面建设校本课程体系;3、加强体育工作;4、推进4点半课堂持续进行;5、建设校园安全体系

 

 

 

第二部分    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支预算情况

 2018年,本单位总收入4,133.5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133.54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00万元,其他收入0.00万元,上年结余结转0.00万元;总支出4,133.54万元。收支预算平衡。
   
本部门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增加419.84万元,较上年增加11.31%,主要原因如下:学生人数、人员经费、日常经费支出的增

二、支出预算情况

为完成上述工作目标和任务,2018年,本单位预算支出4,133.54万元,较上年增加419.84万元,增加11.31%;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152.4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66.5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518.30万元;项目支出1,296.30万元。项目支出主要内容有:
1
、教学教材资料经费;2、学生体检、体质检测;3、教学教研经费;4、后勤管理经费;5、校园活动经费;6、学生活动经费;7、特色教育经费;8、教育教学改革;9、教育教学设备;10、校园修缮;11校园文化;12、四点半活动经费;13、班主任工作经费;14、购买教育服务经费;15、生活垃圾分类及减量工作专项经费;16、住房改造补贴等

 

三、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情况及经费增减变化原因

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8.00万元,比2017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增加0.00万元。
     1.
因公出国(境)费用。2018年预算数0.00万元。为进一步规范因公出国(境)经费管理,我区因公出国(境)经费完全按照零基预算的原则编制,实行规模总控,因此各单位2018年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数为零,在实际执行中根据计划据实调配。
     2.
公务接待费。2018年预算数0.00万元。比2017年增加0.00万元,主要用于:
     3.
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2018年预算数8.0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2018年预算数0.00万元,比2017年预算数增加 0.0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18年预算数8.00万元,比2017年预算数增加0.00万元
.
  
我单位现有车辆2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于(补充用途):学校日常活动使用

四、2018年部门预算附录表

表一: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表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表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按功能科目)
    
表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表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表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按经济科目)
    
表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表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表九: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按项目分类)
    
表十:政府采购项目经费预算表
    
表十一: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按政府经济科目)

表十二:项目预算绩效目标填报表

表十三:政府采购方式情况表

表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表

表十五:政府投资项目计划

表十六:产业扶持资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表十七:2017年预算项目结转表

01-表一:部门预算收支总表.pdf
02-表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pdf
03-表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按功能科目).pdf
04-表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pdf
05-表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按功能科目分类).pdf
06-表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按经济科目).pdf
07-表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pdf
08-表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pdf
09-表九: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按项目名称).pdf
10-表十:政府采购项目经费预算表.pdf
11-表十一: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按政府经济科目).pdf
12-表十二:项目预算绩效目标填报表.pdf
13-表十三:项目季度支出计划表.pdf
13-表十三:政府采购方式情况表.pdf
14-表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表.pdf
15-表十五: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表.pdf
16-表十六:产业扶持资金预算支出情况表.pdf
17-表十七:2017年预算项目结转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