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公示 > 招标公示

深圳市南山区珠光小学艺术类课程建设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珠光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0-06-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网上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就深圳市南山区珠光小学艺术类课程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编号:  ZGXX2020-06

二、项目名称:深圳市南山区珠光小学艺术类课程建设

三、项目简介

1、项目实施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珠光小学(龙珠三路光前东区99号)

2、项目采购控制金额:  16.5   万元(包含授课课时费以及教材教具费用)

3、项目服务期:  中标签订合同后60 

四、开标、评标、定标事宜:

1.项目公示时间、投标文件接收时间和地点:

1)项目公示时间:2020622-202062915

2)接收投标文件时间:2020622日至202062915

3)接收投标文件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珠光小学保安室

2.投标人参与投标的签到时间、截标时间、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1)截标时间:202062915

2)开标时间:202062916

3)开标地点:珠光小学二楼会议室

4)入围单位代表(入围单位届时由电话通知,未接到学校电话通知的不需要到校)需在规定的开标时间前到达指定地点,否则失去评标中标资格。

3./定标方法:综合评分法+抽签法,综合评分前三的单位入围抽签环节,抽签确定预中标单位,大号中标。

4.中标结果公示:在教育局信息平台和学校网站同时发布中标公告,时间不少于3天。

5.签订合同:双方应当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合同应采用固定单价合同,并附中标价和预算清单,合同的实质性内容应与招标文件相符。

6.回复质疑的联系人及电话:  李先生26780441

7.监督及投诉电话:  0755-86110215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国内独立法人,具有相关经营范围资质(提供相关证明复印件);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六、投标文件组成:

1、营业执照;

2、法人证明书及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为投标人的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投标人身份证复印件;

3、课程实施方案;

4、课程实施教材课件;

5、报价明细单;

6、相关成功案列证明

7.其它资料。

注:以上投标文件为复印件的均需加盖公章,放入文件袋密封并盖章。招标方不接受投标方以电报、电话、传真或网络等形式进行的投标

七、其他要求:

若该项目因不足三家报名学校将重新组织招标。

 

深圳市南山区珠光小学

2020622 

 

 

 

 

附件:

深圳市南山区珠光小学艺术类课程建设项目需求表

项目编号ZGXX2020-06

一、项目简介

序号

项目内容

项目描述

单位

数量

1

课程要求

投标人根据我校实际情况提供符合1-6年级学生的年龄特点的艺术类课程实施方案;

1

2

投标人根据实施方案,组织实施课程并形成课程体系;

1

3

课程围绕学校课程体系建设进行设计并组织实施;

1

4

课程既要有普及性活动,又要有针对优秀学生拔高的深度课程活动,创新艺术特色课程。

1

5

课程总

目标

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项目背景,以培养学生发展核心素养为课程主要目标设计并开展系列课程。

1

6

课程效果

整体课程具有系统性,延续性,创作性,趣味性,可分阶段展示,凸显学校教育特色。 

1

7

投标人的实力

投标人经历:投标人在艺术教育领域拥有相关课程教学经历;对于大型活动组织有相关成功案例

1

8

制定课程教学计划:根据本项目方案制定课程教学计划,作为投标文件的服务内容的具体响应。

1

9

1、投标单位须有扎实的课程研发能力

2、授课教师由熟悉艺术教育工作、责任心强、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

3、教学方式多样,项目为载体,从学生生活出发,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体现学生主体、问题教学和参与式互动; 

1

              20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