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公示 > 招标公示

深圳市南山区珠光小学体育类课程建设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珠光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0-06-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网上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就深圳市南山区珠光小学体育类课程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     项目编号: ZGXX2020-07     

二、     项目名称:深圳市南山区珠光小学体育类课程建设

三、     项目简介:

1、项目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龙珠三路光前东区99

2、项目采购控制金额: 11.5  万元

3、项目工期/供货期:签定合同后60个日历日完工。

四、     开标、评标、定标事宜

1.项目公示时间、投标文件接收时间和地点:

1)项目公示时间:2020 622-2020629

2)接收投标文件时间:2020622日至2020629 15

3)接收投标文件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珠光小学保安室

2.投标人参与投标的签到时间、截标时间、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1)截标时间:2020629 15

2)开标时间:2020629 16

3)开标地点: 珠光小学二楼会议室

4投标单位代表需在规定的开标时间前到达指定地点,否则失去评标中标资格。

3./定标方法:综合评分法+抽签法。综合评分前三的供应商代表(届时由电话通知,未接到学校电话通知的不需要到校)需在规定的开标时间前到达指定地点,否则失去评标中标资格。综合评分前三的单位以抽签确定中标单位,大号中标。

4.中标结果公示:在教育局信息平台和学校网站同时发布中标公告,时间不少于3天。

5.签订合同:双方应当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合同应采用固定单价合同,并附中标价和预算清单,合同的实质性内容应与招标文件相符。

6.回复质疑的联系人及电话:  李先生26780441  

7.监督及投诉电话: 0755-86110215     

五、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相关经营范围(提供相关证明复印件);

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六、     投标文件组成:

1)投标函;

2)营业执照;

3)报价明细单;

4)法人证明书及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为投标人的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

5)投标人身份证复印件

6)售后服务介绍

注:以上投标文件为复印件的均需加盖公章。投标文件要求正本1份、副本1份。每套纸质投标文件必须清楚地标明“正本”或“副本”,放入文件袋密封并盖章。招标方不接受投标方以电报、电话、传真或网络等形式进行的投标

 附件:

深圳市南山区珠光小学体育类课程建设项目需求

(一)     服务内容:建立珠光小学足球课程体系

(二)     服务时间:半年(20周)

(三)     中标单位须采用国际高水平训练模式对我校学生开展训练,师资必须具备欧足联职业级教练员及教师资格证等级证书并且参与训练、教学。

(四)     中标单位必须保证安排本单位教练员按要求实施训练。

(五)     确保珠光小学各梯队的良性发展;

(六)     保证参与培训学生在足球培训期间的一切安全,并建立严格签到签退考勤,如造成任何安全事故及家长投诉,由中标单位承担全责及一切经济赔偿。

(七)     教练员的上课和训练要服从学校的安排和管理,外出组队比赛需服从学校统一安排。

(八)     工作内容

    1、根据学校安排,每周开设不少于两个课时的足球校本课程(小学每课时40分钟,每班20-30人)。

2、组建及训练各年级足球队,为校级足球队储备和选拔人才。每支队伍建制人数为20--30个队员。每支队伍每周训练时间不少于2小时。

3、组建及训练校级足球队,带队参加各类比赛。甲队、乙队和女足队;每支队伍建制人数为15—20个队员,每支足球队每周训练时间不少于4小时。

(九)     几项具体要求:

1、校不承担教练员的食、宿、交通等其他任何费用。

2、人员由校方确定,中标方不得安排非本校学生参加培训。

3、有比赛任务时,所有教练员必须服从学校的时间安排。

4、开具正规发票。

                                 

             深圳市南山区珠光小学

                                   20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