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公示 > 招聘信息

深圳市南山区珠光小学面向2021届优秀毕业生招聘教师公告

信息来源:珠光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招聘】

 

 

珠光 珠光 鹏城的民族之光

珠光 珠光 满园桃李芬芳

你镶在美丽的西丽湖畔

你挺立在翠绿的塘朗山旁

光荣校史 源远流长

科学兴校 奋发图强

爱国守纪 勤学向上

珠小 我的家 珠小成长我成长

立志要做新世纪的栋梁

让七彩的明珠永远为祖国闪光

 

珠光小学 

历史悠久 

成果昭彰 

助你成长 

看过来 

 

 

秉持着 

让孩子像珍珠一样发光 

让教师像珍珠一样发光 

让学校像珍珠一样发光 

的理念 

珠小以缤纷之光、璀璨之光、发展之光 

发展孩子、发展家长、发展教师 

这里有开放的发展平台 

 

热烈欢迎你 

 

 

1 

珠小在哪

 

深圳市南山区龙珠三路珠光小学 (地铁7号线珠光站B出口向东200米)

毗邻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中心

深圳市西丽湖科技城

深圳市西丽高铁新城

深圳市留仙洞经济总部基地

 

2 

珠小是啥 

 

广东省一级学校 

国际生态学校 

国内首获教育管理 

体系国际认证学校 

南山区人民政府质量奖 

全国骨干校长教师研修基地 

广东省信息化中心学校 

广东省教育国际化实验学校 

广东省书香校园 

   

  

 

 

3 

珠小有啥 

 

     绿化率达到100%,作为国际生态学校,一直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理念,让学生从眼睛到心灵、从语言到行动都烙下了生态文明的印记,先后荣获2015、2017年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学校,2019全国生态环境教育百强学校,2019广东省创建文明校园先进单位。在花园里工作不再只是说说。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春平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带领全体师生在总结中提升,在继承中创新,在巩固中发展,组建团队自主研发并拥有28项国家著作权和3项国家专利微信服务管理平台,核心成员李文韬主任被评为深圳市信息技术领军人才。打造了卓越绩效标准治理下的智慧校园,打造了以三网合一为支撑的智慧环境、打造了以IPAD教学班为支撑的智慧学习模式。2015年被评为深圳市智慧校园、2018年被评为广东省信息化建设中心,2019年被评为全国智慧校园建设典范学校。脱离繁琐不再只是想想。

 
杠杠的教学质量生长 

     践行“仁爱、卓越”核心价值观,开展全员运动会、全员创美节、全员国旗下讲话、全员合唱节活动,实现4个100%学生参与。遵循教育教学规律,注重孩子个性发展,完善学校的特色教育,荣获“2018年南山区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标兵学校”、南山区第一、二届学生素养技能大赛团体总分一等奖,2019年南山区科学质量抽测名列第一,保证了长期稳定的优良教学质量,用心打造“质量珠小”。实实在在教学相长。

 

崭新的未来 

     聚焦学校发展,珠小正积极和政府各部门协商做好新校规划;珠小行政团队凝心聚力拟定学校十四五规划,对标世界一流教育,打造未来学校。

 

 

 

 

4 

珠小要啥 

 

 

招聘岗位:【小学】数学、体育 

招聘条件: 

一、报名基本条件 

     符合本公告及报考岗位条件,并且为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期间毕业的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非师范院校、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者亦可报考)。 

二、特别说明: 

本科类优先招收QS排名前100名大学的毕业生。 

报名方法: 

     将个人简历、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及发表作品等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的资料,以“学科+姓名+毕业学校+学历”命名,发送至:357850546@qq.com

(更多详情可点击网址

https://www.szns.edu.cn/tzgg/202011/t20201107_115455.html南山教育在线等你查询)

咨询方式: 

 

丁老师 (0755)26700622

更多详细信息,可登陆学校官网:

https://zgxx.szns.edu.cn/

或搜索“szzgxxfw”公众号进行查询。欢迎您走近珠光,感受珠光文化。

珠光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