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公示 > 招生信息

【珠光小学】 关于2019年春季转学插班申请的通知

信息来源:珠光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8-12-1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位家长:

2019年插班申请即将开始,接上级部门通知,现将详细要求公布如下:

一、根据我校人员编制、经费预算的核定、拨付制度,结合我校大部分年级无学位的实际情况,2019年春季原则上不接受转入插班的申请。南山区秋季申请插班学位工作统一安排在每年5月中下旬网上申请。

二、考虑到部分学生确有需转入插班的特殊情况,同时个别年级仍有少量富余学位,我校接受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学生的申请。

(一)申请对象

1.南山区户籍在外省市就读的学生,父母在本学区有合法的住房(租房户需提供无房证明);

2.深圳其他区户籍在外省市就读的学生,且父母在本学区内购房。

以上两种情况,若住房学位已被锁定,不予申请;无学位的年级不予申请。

(二)接受申请时间及安排:

1.201912日—4日。春季转学插班不通过网上申请,家长直接向学校咨询、申请。

2、学校张贴《转学插班告知书》。

三、请家长在申请时限内到学校教导处递交申请材料,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四、录取名单公布时间:2019115日前,学校告知家长录取结果。

五、其它要求:

1.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学校不接受不符合招生政策的学位申请,具体可以参照2018年秋季小一的招生政策。

2.按照规定,入学材料都须交有关部门验核其是否符合免费资格,方可申请入学。

3.小学、初中起始年级第一学期和毕业年级第二学期的学生,原则上不予转学。

4 转学插班所需材料请参照2018年秋季小一的招生的入学材料。

 

咨询电话:26780441 向老师

 

附件1.南山区转学插班学位登记表(家长可在学校门卫处领取)

附件2:各年级学位一览表

年级

学位情况

一年级

无学位

二年级

无学位

三年级

有少量学位

四年级

无学位

五年级

有少量学位

六年级

不接受(见其他要求第3点)

 

 

珠光小学教导处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