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争做仁爱、卓越的美德少年——珠光小学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珠光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8-09-0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南山教育信息网讯(通讯员  杨荣华)201893日,被秋雨洗刷过的早晨,天高云淡,空气清新,好像是特意为了迎接着每一个可爱的孩子和老师的到来而变得晴朗。珠光小学全校师生与一年级新生部分家长参加了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前,一年级的新同学,在班主任和副班主任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激扬的步伐,依次步入操场。在全校师生和爸爸妈妈们关爱的注视下,那些小小的身影,显得是那样茁壮,为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 

 

 

 

 

典礼上,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国际生态绿旗、珠光小学校旗随着校歌冉冉升起在主席台上。五(5)班学生做了“新学期、新征程、新发展”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让同学们新学期学会妙用4个锦囊——运动、低碳环保、阅读及行为规范,跟上步伐,调整状态迎接新学期学习。 

 

 

 

随后,王春平校长为开学典礼致词。他首先对这学期到来的新同学和新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从强健体魄、低碳出行、学会求知、学会阅读、学会合作、学会生活等方面号召同学们争做仁爱、卓越的美德少年。  

开学典礼结束后, 南山区教育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工作检查小组在杜锡群组长带领朱燕、于洋两位领导,莅临我校对开学情况进行了认真全面的检查,了解开学条件保障、校园安全卫生管理、规范办学和治理教育乱收费、暑期工程、图书馆建设等情况,并对我校明天参加市健康校园评比提供了建议性的意见。王春平校长对我校开学准备情况简要汇报,并介绍了本学期我们学校的一些新举措,同时还向检查小组提出了急需局协调解决的问题。

检查组领导肯定了我校行政团队、后勤部门、全体老师等在开学前期工作准备充分,为保障新学期按时开学上课并快速步入正常教学轨道所进行的工作表示满意。

  

 

 

 

 

     金秋送爽,旭日东升。新学期如清爽的秋风般扑面而至,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新征程,让我们继续怀揣着梦想,再一次踏上征途,步入知识的海洋,走进智慧的课堂,沐浴快乐的阳光,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