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新学期 新征程----- 珠光小学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珠光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8-09-0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讯 朱燕辉)金秋九月桂花香,又到一年开学季。828日早上9:00珠光小学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会议上,办公室丁主任首先对新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学期的人员变动作了说明。教科室陈主任通报了新学期专任教师的教学工作安排对教师的个人成长做了细致而详尽的指导。  

 

  

紧接着,进行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教师继续教育学习。会议邀请了深圳市委党校哲学与文史教研部副教授杨华老师作礼仪分享讲座,杨老师对所有到会人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待人接物、为人处事及教师礼仪的课程,这让作为老师的我们受益匪浅,让老师们在与家长和孩子的沟通和礼仪这一方面有了新的认识。 

 

  

 

最后,王春平校长作主题为“崇尚质量.追求卓越”的讲座。高屋建瓴地对所有教职员工提出了要求、希望。他认为教育是一项人影响人的事业,做教育也是在做善事,从小在孩子的心中撒播一颗善良的种子、呵护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要求所有的教师要有一颗从容从善的心,希望善待学生、善待家长,这样同时也善待了自己;老师们的身心健康非常重要,所以要锻炼好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善待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