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巡察公告

信息来源:珠光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2-04-2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我市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深圳市区级交叉巡察第1组从2022年4月20日起至2022年6月24日对南山区教育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及市委、区委有关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南山区教育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本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南山区教育局党组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126380907,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2点至6点;设专门邮政信箱: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025号南山区纪委监委六楼区级交叉巡察组第1组,邮编518052,信封上注明“区级交叉巡察第1组收”;设专门电子邮箱:nsqwxcz1@szns.gov.cn;在南山教育信息大厦、南山区教育咨询服务大厅各设置1个“区级交叉巡察第1组联系信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6月21日。


为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区委巡察办设立监督电话,号码为0755-86530495,主要受理巡察组纪律作风问题的反映,受理时间截止到2022年6月30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我们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深圳市区级交叉巡察第1组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