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公示 > 招标公示

珠光小学校园电视台建设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珠光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0-06-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网上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深圳市南山区珠光小学校园电视台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编号:zgxx202004

二、项目名称:南山区珠光小学校园电视台

三、项目简介:1、项目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明珠三路光前东区99

2、项目采购控制金额: 15万元

3、项目工期/供货期:签定合同后20个日历日完工。

4、项目保修期:1

5、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抽签法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相关经营范围(提供相关证明复印件);

2、投标人必须是已注册的深圳市网上政府采购供应商;(提供相关证明复印件);

3、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所投的校园直播管理系统与学校现有的教学系统(小黑板教学管理系统、校本资源系统、教研管理系统)完全兼容。(提供厂家兼容性证明文件并加盖制造商公章)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五、开标、评标、定标事宜

1.项目公示时间、投标文件接收时间和地点:

1)项目公示时间:2020619-2020628

2)标书领取:南山教育在线网自行下载;

3)接收投标文件时间:2020619日至202062815

4)接收投标文件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珠光小学保安室

2.投标人参与投标的签到时间、截标时间、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1)截标时间:202062815

2)开标时间:202062915

3)开标地点:珠光小学二楼会议室

4入围投标单位代表(入围供应商届时由电话通知,未接到学校电话通知的不需要到校)需在规定的开标时间前到达指定地点,否则失去评标中标资格。

3./定标方法:综合评分法+抽签法,综合评分前三的供应商入围抽签环节,抽签确定预中标单位,大号中标。

4.中标结果公示:在教育局信息平台和学校网站同时发布中标公告,时间不少于3天。

5.签订合同:双方应当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合同应采用固定单价合同,并附中标价和预算清单,合同的实质性内容应与招标文件相符。

六、招标结果公示及回复质疑

1.预中标公告的查询方式:南山教育在线网

2.回复质疑的联系人及电话: 李主任 13480808137

附件:深圳市南山区珠光小学校园电视台项目招标文件.docx

深圳市南山区珠光小学

20200619